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薔何麗玲拜狐仙 蕭、何:胡扯!

記者 邱沁宜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蕭薔、何麗玲分別是演藝圈和商界的萬人迷,不過現在坊間謠傳這2人的人氣魅力,是靠拜狐仙得來的,我們實地訪問全台唯一供養狐仙的鶴天居士,他沒有證實誰來過,但他說確實有不少藝人和政治明星來拜過,現在都正當紅呢!

在演藝圈十多年,蕭美人的美麗一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而商界女強人何麗玲雖然年逾40,依舊是風采萬千,這2位萬人迷她們的魅力的來源,據傳都是由這位千年孤仙賜予的。

全台灣唯一一位供養孤仙的鶴天居士不願透露客人的資料,不過他表示,來求過的人,在演藝圈和政界都正當紅呢。供養狐仙老師鶴天居士:「演藝圈很多人來求,政治人物來拜而已,沒有求媚符,都還蠻不錯的,目前該紅的紅,該有名的有名,該有錢的有錢的。」

鶴天居士表示,用這面召孤旗,他把在江西龍虎山和雲居山孤仙請來這供養,想得到魅力的信眾,藉由特殊的拜拜方式,向大仙誠心祈求,擲杯詢問後只要大仙同意,他就會為信眾畫媚符,讓信眾帶回家觀想,增加魅力。供養狐仙老師鶴天居士:「女生用的適用一般酒店小姐和影劇圈的,帶這個晚上拿出來,放在化妝台前觀想,想我很嬌艷很美麗,政治明星是有來拜狐仙,求媚符的是男藝人男公關。」

除了演藝人員和政壇明星用它來增加人氣外,也有不少民眾求媚符來挽回婚姻,據說也是屢試不爽,狐仙的魅力在人間發燒,信不信就由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狐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07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