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狐仙 結果共33筆

  • 師姐拜狐仙紅翻天 女星1原因沒跟拜:難怪我沒紅

    每個人都希望被財神爺眷顧,為求偏財不惜會去拜陰廟,但有些人天生就是沒偏財運。女星芳瑜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就是那種沒偏財運的人,唯一中獎的一次,是在上節目玩遊戲獲得10萬元,經紀人在第一時間提醒「中大獎是不是該花掉?!」但她當時剛出道捨不得花選擇存起來,結果一連遇到3起衰事。她還透露某次和同門師姐小潘潘一起去拜狐仙,當時看到一幕讓她不敢跟拜,事後忍不住自嘲,「難怪我沒紅起來」。
    2022/12/06 21:16
  • 女星中10萬捨不得花「發生3怪事」全賠光 陪小潘潘拜狐仙:有人赤裸

    藝人芳瑜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討論財運話題。芳瑜自認從小就沒有偏財運,唯獨一次上節目玩遊戲過關斬將獲得10萬獎金,正當芳瑜開心不已時,經紀人問她:「中大獎是不是該花掉?」但當時剛出道的芳瑜捨不得花掉,選擇把獎金存起來,在那之後開始發生一連串事件,「新加坡男友突然移情別戀提分手,我長了紅斑性狼瘡,爸爸還一度心肌梗塞有生命危險。爸爸跟我的醫藥費累積起來就差不多10萬。」彷彿印證了經紀人所說。
    2022/12/06 19:00
  • 該換桌布了!美輪明宏泡麵廣告化身狐仙 網推最強開運版

    日本都市傳說只要把手機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就可以帶來好運!美輪明宏的桌布照也一度在台灣引起風潮,而他近日又拍了新的泡麵廣告,竟化身為金色「九尾狐仙」,熠熠生輝令網友目眩神迷,被譽為是最強開運招財。
    2022/04/01 14:30
  • 虔誠用錯方式! 女信徒趁夜大膽偷狐仙像

    高雄一家專拜泰國四面佛的神壇,有尊狐仙像竟然被女信徒給摸走。神壇發現神像失蹤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女信徒趁四下無人,伸出第3隻手偷竊,而且行竊後,可能因為良心不安,沒有馬上逃跑,還留在現場擲筊,行為十分大膽。
    2018/08/13 12:33
  • 台南狐仙堂火警 濃煙直竄住戶慌亂逃生

    吸引不少藝人及名嘴信奉的狐仙堂,台南分堂在中午時分傳出火警,它位於住商混合大樓的3樓,疑似從窗戶變電箱竄出火苗,由於煙囪效應,濃煙不停往上竄,瀰漫整座大樓,不僅嚇壞正在上課的舞蹈教室學生,還有12樓住戶,濃煙密布看不到路,一度受困頂樓半小時以上,還好消防人員緊急疏散15人,全都平安脫困。
    2018/07/18 18:28
  • 劉亦菲變身「太妹版」狐狸精 霸氣腿咚馮紹峰

    妖與人的愛戀,這類題材浪漫又具想像空間百拍不膩,靈氣逼人的大陸女演員劉亦菲,這次在電影《二代妖精》,演出來人間報恩的狐狸精,跟她過去演出走氣質路線的角色差很大,她在戲裡倒追馮紹峰,壁咚、腿咚樣樣來,被形容是「太妹版」狐仙!
    2017/11/16 12:33
  • 【金屋藏熟女】狐仙託夢抓外遇!算命師與女弟子因內褲不起訴

    知名的命理師在幕前把人生講得天花亂墜,他們的私生活其實也一樣精彩。像是江柏樂、林真邑及朱峰靖,都是這類的命理男女,尤其以朱峰靖的最為聳動。
    2017/05/31 04:36
  • 美容館小姐遭通緝 拜狐仙仍被逮

    有拜有保庇?警方臨檢一家美容會館驚見拜狐仙迷心符咒,並查獲一名遭通緝的店家小姐;這名小姐抱怨「平時有在拜狐仙,希望客人多一點」,結果因通緝遭警逮捕歸案。
    2017/04/18 10:33
  • 「豬哥神糾纏」性侵女子 無罪算命仙逆轉改判3年半

    台北市蕭姓算命仙,被控假藉消災改運,說女顧客是「細姨命」有「豬哥神」糾纏,並稱他與她是前世夫妻,涉嫌對她催眠後性侵她。一審以證據不足判蕭無罪。二審則認定蕭發現女子意識迷濛後趁機性侵,改判3年6月。
    2016/12/26 18:07
  • FOCUS/奇幻影展 這部突出30歲小護士、追愛錄

    又到了週末,這個禮拜要介紹的電影來自東歐的匈牙利,匈牙利電影其實十分蓬勃興盛,Focus之前也曾介紹過多部匈牙利電影,包括奪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索爾之子》,以及榮獲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的《忠犬追殺令》;而這次我們要聚焦的匈牙利電影是一部融合東瀛瑰麗風格的奇幻童話,純情小護士追愛過程中一路崎嶇坎坷,煞到她或是她看上的男人都死於非命,暗喻了真愛純粹而無價要找到真命天女或是天子,目睭真的不要被蛤仔肉糊到。
    2016/03/25 20:49
  • 狐仙分廟成立 黃姓少年再現身?

    16歲黃姓少年,騙倒陳前總統,一夕之間知名度大增,就連他為了進軍演藝圈,長期拜拜的狐仙廟,也頻頻出現在新聞版面;就在新聞話題熱潮下,狐仙廟今天正好成立台中分廟,原本黃姓少年告訴廟方,要參加安座法會,但一整天下來卻遲遲沒有現身,廟方則說,如果有緣大家自然就會見面。
    2008/11/02 17:59
  • 想紅翻天 黃姓少年到狐仙堂卜卦

    黃姓少年以三腳貓的塔羅牌功夫,就成功把前總統陳水扁騙得團團轉,雖然現在黃姓少年的謊言被揭穿,但命理界的占卜師們卻認為他天資聰穎,搶著要收黃姓少年為徒。一位命理師也爆料,黃姓少年曾經到狐仙堂占卜,希望知道自己在和阿扁搭上線後,會不會在演藝圈走紅。
    2008/10/26 12:42
  • 〈獨家〉擺王又曾牽扯 唐林拜狐仙求姻緣

    趁著明天情人節,又是過年將近,狐仙廟香火鼎盛。男男女女,不只求姻緣,也來求事業。包括演藝圈藝人,不少都點了狐仙光明燈。而近來和王又曾也扯上關係的唐林,就特別來狐仙廟,希望自己工作感情兩得意。
    2007/02/13 12:59
  • 得罪狐仙招災? 科學觀點揭秘

    現在是農曆7月,也就是民間所說的鬼月,禁忌不少,對於鬼神之說,很多人的看法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不過民間信仰,目的多是教人趨吉避凶,不過走火入魔,過於迷信的卻大有人在,大陸中央電視台特別選在鬼月,製作系列專題,以科學角度分析,一一破解江湖術士騙人手法,這集我們要為您介紹,民間傳說裡,令人毛骨悚然的狐仙傳說,得罪狐仙真的就會招致災難嗎?事實真相又是如何,帶您一起看看。
    2006/07/31 22:35
  • 〈獨家〉女藝人求桃花 點「狐仙光明燈」

    為了增加自己的桃花運,有人拜狐仙,還點了狐仙光明燈來求桃花,其中尤其以藝人最趨之若鶩,狐仙堂裡就有將近50位藝人,點上狐仙光明燈,希望自己的人緣更好,命裡師則強調,拜狐仙好處多多,連夫妻間的性生活不協調,也可以來求,只不過,靈不靈驗,只能說見仁見智。
    2006/02/11 18:36
  • 〈獨家〉拜狐仙用按的 創意來自感應

    把狐仙科技化成為算命機,創意來自於靈感!一名電子公司老闆在大陸經商受挫,自稱受到狐仙指點,突然發現商機無限,花了1年間建立百萬筆資料庫,推出狐仙算命機,業者強調不是迷信,新鮮好玩比較重要。
    2005/08/26 17:59
  • 〈獨家〉狐仙「算命機」 酒店小姐新寵

    拜狐仙,又有新方法!最近在台北市日式酒店區出現一種「狐仙」算命機,投幣20元,輸入姓名生日就可以算命,不用擔心騙財騙色,意外成為許多上班小姐解悶的最愛。
    2005/08/26 17:52
  • 防止先生包二奶 台商太太拜狐仙

    去年蕭薔拜狐仙的事件,在演藝圈引起喧然大波,也讓命理師葉雲堯的知名度大增,現在就連大陸台商也都找他看風水,而他也爆料很多台商太太怕先生包二奶,也會拜狐仙,想辦法抓住先生的心。
    2005/03/27 18:35
  • 〈獨家〉狐仙不夠看?求桃花始祖王母娘娘

    蕭薔拜狐仙引起的爭議才剛落幕,也讓狐仙廟因此聲名大噪,不過要求桃花拜狐仙或是月下老人已經不夠看,真正懂門道的人是去台北縣八里拜狐仙師祖,也就是狐仙與月下老人的頂頭上司王母娘娘廟,而王母娘娘的後花園裡,種的也正是桃花林。
    2004/10/09 17:44
  • 千萬和解金 蕭薔狐仙風波總告落幕

    蕭薔拜狐仙風波不但讓蕭薔丟了港都小姐評審的工作,還差點連唱片都叫停。歷經風風雨雨,狐仙館主葉雲堯今天(22日)在五大報刊登道歉啟事,蕭薔下午也出面表示與葉雲堯已經達成和解。不過對於整起事件為狐仙廟帶來的人氣,葉雲堯還反過來感謝蕭薔。
    2004/09/22 19:11
  • 蕭薔真的沒拜狐仙! 葉雲堯五大報道歉

    蕭薔拜狐仙風波,不但讓蕭薔丟了港都小姐評審的工作,還差點連唱片都叫停。歷經風風雨雨,狐仙館主葉雲堯今天(22日)在五大報刊登道歉啟事,也為自己一時疏忽讓影帶外流感到抱歉。不過對於整起事件為狐仙廟帶來的人氣,葉雲堯反過來感謝蕭薔。
    2004/09/22 11:57
  • 幕後金主懼內! 傳蕭薔唱片腰斬

    藝人蕭薔才剛因為狐仙事件對館主提出告訴,最近又傳出她出唱片的夢想可能破滅。外傳奇蹟唱片的幕後金主林中民因為老婆吃醋震怒,決定撤資,不過唱片公司強調這是傳言,製作人黃韻玲昨天才剛開完蕭薔唱片的製作會議。
    2004/09/16 12:14
  • 拜狐仙丟工作 蕭薔:沒這回事

    藝人蕭薔被爆料指出拜狐仙,甚至還有影帶作證,一怒之下決定控告狐仙館主,不過狐仙館主昨天斬雞頭表示清白,但是蕭薔說堅決控告到底,而且那樣的行為,看了就想吐。
    2004/09/15 20:20
  • 狐仙帶流傳!蕭薔怒告 算命師斬雞頭自清

    藝人蕭薔去狐仙廟祭拜的錄影帶曝光,蕭薔還因此失去了高雄港都小姐的評審工作,蕭薔的經紀公司震怒,要求算命師葉雲堯必須在五大報上公開向蕭薔道歉,並且求償2千萬,葉雲堯的反應更激烈,下午到包青天廟斬雞頭、插倒香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2004/09/14 12:58
  • 蕭薔抵北京 大陸記者追問狐仙事件

    藝人蕭薔今天在北京替一家化妝品公司代言,結果第一次到大陸的蕭薔,一現身就被大陸媒體團團圍住,追問蕭薔是不是真的去拜狐仙,對於這個問題,蕭薔向大陸記者表示,那只是禮貌性的參拜,不代表她的宗教信仰。
    2004/08/27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