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酒測天敵 「神水」號稱10分內解酒

記者 賀乙舜 秦欲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可能聽過解酒液,但現在有業者推出一種無色無味的「神水」,號稱不管喝多少酒都能在幾分鐘內迅速解酒。事實上這是一種叫做「真珠鈣離子」的健康水,加速代謝功能比一般水高很多,一名喝完一瓶高梁酒的男子一開始酒測值1.2,喝了解酒神水半小時後酒測值降到0.3,警方都看傻了眼。

有沒有搞錯?這位滿臉通紅的先生喝了一瓶高梁,醉醺燻;酒測值這麼低,員警堅持再來一次。被酒測民眾︰「你聞聞看。」交通隊警員︰「無色無味就可以喝。」被酒測民眾︰「絕對沒有問題。」

只見這位老兄猛灌水喝,他有自信一定能讓酒測值降到0.2,因為他喝的是號稱可以迅速解酒的鈣離子水。

時間倒回40分鐘前,一群人酒正酣甜。58度高梁酒一杯接一杯,不醉才怪;等會兒要開車,怎麼辦?有人會喝解酒液,有人說吃檳榔也能退酒氣,不過他們說有秘密武器。

耶,不過是桶水嘛,哪有這麼神奇?業者說鈣活性很強,鈣離子水是鹼性,好吸收、能加速代謝,幾分鐘內就能解酒。業者李徒︰「鈣離子水不是讓你完全看不出有喝酒,而是讓你保持清醒,酒精可以比較快化解掉。」業者岳三元︰「現在是晚上10點20分,酒測值1.20,現在10點20多分了,我真的很醉了。」

酒測值1.2這麼高,當然不能開車,一路上猛喝鈣離子水,結果數字真的往下掉。他們有把握再多喝點鈣離子水,幾分鐘後酒測值能降到0.2。

業者的噱頭挑戰酒後駕車大執法,偏偏又是無色無味的水,這下警方可頭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87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