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隻佬」硬是要得! 將角逐奧斯卡外語片

記者 黃重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雖然去年在台灣角逐金馬影帝落敗,不過劉德華憑藉著「大隻佬」這部電影,今天親自宣佈要代表香港角逐本屆奧斯卡的最佳外語片,以及今年底在日本舉行的亞太影展,劉德華也希望能如願摘下亞太影帝的頭銜。

香港藝人劉德華:「每年都會有一部電影代表香港參加奧斯卡,今年由杜琪峰導演的大隻佬,希望能夠帶我進去奧斯卡�拿到一點點殊榮。」

身兼香港影帝和歌壇天王的劉德華,在香港正式宣佈自己主演的電影大隻佬,要代表香港角逐明年的第77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而劉德華和張(木百)芝則同樣會以大隻佬,角逐9月底在日本福崗舉行的第49屆亞太影展中影帝和影后兩項殊榮,華仔表示,對於電影獎項的得失,雖然都會以平常心去面對,不過對自已和張(木百)芝能否獲獎,還是充滿了信心。記者:「對拿亞太影帝有沒有信心?」香港藝人劉德華:「我當然有啊!我剛才已經跟媒體說了,如果我拿獎的話,我希望是媒體陪我去,就是你們去幫我拿。」

不過最可惜的是,在亞太影展期間,華仔正要在大陸舉行巡迴演唱會,所以如果一旦獲獎,也可能無緣親自領取,劉德華對於另外兩部角逐亞太影展的港片,旺角黑夜和無間道第二集,送上忠心的祝福,也期盼自己主演的十面埋伏,也有機會代表大陸參加奧斯卡金像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38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