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懂喪女痛!應采靈:未教子婷感情事


發佈時間:2004/08/1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徐子婷為情跳樓身亡,母親應采靈很自責,應采靈說,從小她教徐子婷要好好做人,但是卻沒教她如何面對感情挫折。

這是徐子婷5歲時和應采靈合影的照片,徐子婷天生個性開朗、活潑,長大竟然為情輕生,身為母親的應采靈很自責。藝人應采靈:「感情的事是最難處理,然後我蠻自責就是這一部分,我沒有教她的那麼多涉及到感情問題的時候,所有的父母親要多付出關心跟愛心,她甚至會跟朋友講心理的苦,她會交代朋友說千萬不要跟媽媽講。」

徐子婷從小就是個貼心的孩子,國中二年級的時候跟爸爸徐明和妹妹徐子惠,一起到片場幫她過生日,讓應采靈永生難忘,徐子婷從小到大處處為媽媽著想,但應采靈卻沒有發覺,徐子婷的感情出現問題,讓她更內咎。藝人應采靈:「提到感情的事情她多數也是清描淡寫就帶過了,我還是很自責,我應該再多觀察的細微一點,儘管愛情對一個女孩子很重要,但這個時候如果有親情在她身邊的話,我覺得是可以幫她渡過難關。」

這是徐子婷國小6年級的模樣,五官神似應采靈,應采靈說,現在她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悲傷,要讓徐子婷無牽掛的通往極樂世界。

照片翻攝自民生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應采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468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