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上香盼冥婚 應采靈拒絕 沒必要

記者 拉娃谷幸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應采靈女兒徐子婷為情跳樓,被指為負心男友的白白,向應采靈提出希望和徐子婷冥婚,這個要求遭到應采靈回絕,應采靈說,當初沒有好好對待我的女兒,這個時候談冥婚,已經沒必要。

徐子婷的前男友白白,每天都會到徐子婷的牌位上香,白白今年才23,正值年輕活最有活力的年紀,但經歷過人生最難的煎熬,原本清秀俊俏的外表,添了一些哀愁和滄桑,生前背叛深愛她的女友,他滿心愧疚,現在他想彌補,提出冥婚的要求,不過面對媒體採訪,白白不發一語。

白白才離開殯儀館,徐子婷的母親應采靈一身素衣,也來為女兒上香,對於白白提出冥婚的要求,應采靈認為沒有必要。藝人應采靈:「我看過我女兒的私人日記,她滿希望跟他結婚的,可是我覺得都還年輕嘛,活著的時候就也不能對我女兒負什麼責任,那我覺得她都已經往生了,讓她安心去極樂世界,冥婚就不必要了。」

雖然,應采靈拒絕白白,但白白在個人網頁上,明明是單身的他卻在婚姻欄目上註明已婚,而配偶欄上也註明喪偶,巧合的是,徐子婷的配偶欄註明的也是喪偶,白白似乎已經認定徐子婷就是她的妻子。背叛讓白白和徐子婷這一對情侶,愛情無法再繼續,但現在兩人相約一輩子在一起,只是這樣的約定,卻相隔陰陽兩地,如此遙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應采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849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