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學籍錯失國手資格 擊劍手得憂鬱症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蘇澳一名曾經參加亞洲盃擊劍賽的選手,因為學籍問題,陰錯陽差錯失爭取奧運擊劍國手資格,這幾天看到奧運轉播比賽情緒無法平復,引發憂鬱症,多次自殺,讓家人相當憂心。

擊劍場上英挺的模樣,從小接受擊劍訓練的楊姓男子獎盃獎狀一大堆,曾經是亞洲盃擊劍季軍,全中運高男組鈍劍冠軍,好成績讓他夢想登上奧運舞台。不過因為學籍問題錯失奧運國手競選資格,家屬替他抱屈。楊姓選手母親:「上個禮拜五回來的時候奧運正好開幕,他看到奧運的時候他就說,媽媽你看,那個雅典奧運我如果不被XXX陷害,我現在也在裡面,我現在連學籍都沒有,以後根本沒辦法代表國家去比賽。」

因為被學校退學,20歲的楊姓男子不但沒有辦法成為奧運國手,還因為役齡到了必須入伍服役,放假在家看到奧運賽事轉播,想到實力相當的好手已經登上國際級舞台,心情無法平復,好幾次想不開自殺。楊姓選手母親:「去看病回來時候,他跟我講說你不要理我,你管我那麼多,煩死了。他就是情緒很不好,每開電視他就叫我關掉,看到奧運在報就叫我關掉,不要給我看電視。」

失去雅典奧運參賽資格意志蕭條,父母好心疼,除了希望兒子能接受心理輔導,趕快好起來,有機會重拾信心回到擊劍場,不要因為錯失一場比賽輸掉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雅典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66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