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黨11歲晚會 連王馬賀 宋楚瑜不出席


發佈時間:2004/08/21 14:12

今天是新黨11歲生日,晚上的慶祝晚會,包括國民黨主席連戰、副主席王金平、馬英九都將親自到場祝賀,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到今天中午給新黨的回覆是,會派代表出席,這讓外界增添做文章的空間,新黨主席郁慕明一方面向國親喊話,大家要合併就要拿出誠意,另一方面則期許新黨要自立自強!

頂著大太陽,工作人員加緊趕工,因為這裡將是新黨晚上慶祝11歲黨慶的地方,至於黨中央也搬出吉祥物,還重打當年趙少康競選台北市長的口號,要大家在最壞的年代做最好的選擇。新黨主席郁慕明:「我們今年自許為鳳凰,因為年輕朋友都知道哈利波特裡面,克佛地魔的是一隻鳳凰。」

對外的目標很確定,不過對於泛藍內部的整合充滿不確定性,郁慕明無奈中,也只能勉勵新黨自求圖強。新黨主席郁慕明:「新黨是一個扮演政黨之間小齒輪的角色,所以該去拜訪他們(國親)的時候會去拜訪,但不是說密切的聯繫就表示一定是非常的團結。」

上屆立委選舉,新黨空前慘敗,只剩金門一席,也讓新黨面臨泡沫化的危機,如今黨內成員評估,情勢不同,新黨的發展愈來愈樂觀。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這次歷經2004年總統大選以後,我們非常的清楚,親民黨整體的氣勢跟4年前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大膽的評估(新黨)應該是坐五望六。」

國親新雖說是兄弟,不過在這場黨慶上,國民黨熱情響應,黨主席連戰、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馬英九都將親自祝賀,反觀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早告知不會出席,讓新黨和親民黨之間的合作關係,又出現不少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541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