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觸惡蟲 腳腫像象腿 險截肢

記者 蘇泰盈 李葆仁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位婦女到大賣場買牛仔褲,試穿時卻接觸到躲在褲管裡的隱翅蟲,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回家後腳腫的跟象腿一樣,趕緊求醫,才免除了被截肢的命運。

拿著剛從大賣場買回來的牛仔褲,鍾小姐怎樣都沒想到,在大賣場拿著牛仔褲試穿,腳一伸進褲子裡就痛的要命,回家後,沒幾天腳掌、小腿開始浮腫,腫得像象腿一樣。鍾小姐:「從這邊開始覺得想被蟲子咬,還是被刀子割到。」鍾小姐:「從這邊一直蔓延上來,蔓延到這邊來,差不多那麼大,一隻腿腫的變兩隻大。」

照片上的昆蟲很可能就是元兇,醫師表示,這種蟲叫隱翅蟲,如果被它咬到,皮膚就會開始浮腫。醫師黃柏翰:「隱翅蟲的身體裡有一種成分,本身具腐蝕作用,它們被拍死之後,皮膚接觸到就會有化學性刺激作用,皮膚會起水泡潰爛。」

鍾小姐被隱翅蟲咬了一口,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吃了一個星期的抗生素才逃掉被截肢的命運,只是大賣場賣的牛仔褲裡怎麼會著藏著一隻惡蟲?鍾小姐怎樣也想不透。有了這次經驗,她說她不敢再到大賣場買衣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蜂窩性組織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473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