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友社仲介男友 50歲婦人遭騙130萬

記者 井建智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1 14:34

台中市一位50歲離婚婦人,透過婚友社介紹,認識一位自稱是巴西華僑的黃姓男子,兩人同居後,這名男子藉口投資生意,騙走130萬積蓄,婦人聲淚俱下出面陳述,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

台中市這位50歲黃姓婦人參加婚友社,認識這名自稱巴西華僑的黃姓男子,這名男子身高176公分,體重80公斤,體格壯碩,又以佛教徒自居,黃姓婦人很快墜入情網,兩人同居,結果這名男子以做生意、投資等各種名義,拿走她30萬積蓄後消失,黃姓婦人才知道她人財兩失。

黃姓婦人:「錢的事我比較不在意,他這樣欺騙我的感情,讓我很沒有面子,我帶他到我家,大家都知道我有男朋友,結果被騙了,我無法接受。」黃姓婦人:「我從小到大沒做過這麼愚蠢的事,對我兒子我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黃姓婦人的兒子,陪著媽媽召開記者會,婦人覺得對不起兒子,她雖然已經50歲,但愛情來時,仍舊會衝昏頭。黃姓婦人兒子:「我跟弟弟都警告過我媽媽,如果他有借錢的動作出來或是要做什麼投資,一定要先跟我們講,我母親也答應我們,要買股票也要買我母親名字,結果最後...不知道他是怎麼把我母親的錢騙走。」

婦人被騙後,勇敢站出來公布這個愛情騙子的照片,但護照影印不清楚,婚友社又不肯提供男子的詳細資料,整起糾紛究竟是單純詐財還是參雜感情糾葛因素,警方還要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友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459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