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澤民引退定案 胡錦濤時代來臨

記者 陳增芝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今天開始接任軍委主席,從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手中接下軍權,結束大陸兩年來的江胡二元領導結構,政治改革、對台政策,將成為胡錦濤時代來臨後,最受各界矚目的兩大焦點。

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19日下午閉幕,全會公告通過同意江澤民辭去軍委主席,確認胡錦濤完成黨政軍三合一的國家領導人地位。

不過,胡錦濤空出的軍委副主席,並未如外界預期,由國家副主席、也就是江澤民心腹大將的曾慶紅接任,而是由軍方人士的徐才厚出任,透露江澤民引退後,政治影響力可能不如預期。

軍委會的人事調整後,副主席包括原任的郭伯雄、兼國防部長的曹剛川,以及新增的現任總政治部主任徐才厚。至於新增的委員,包括現任濟南軍區司令員陳炳德上將,調整後可能接徐才厚的總政治部主任,另外還有現任空軍司令員的喬清晨,現任海軍司令員的張定發,以及二炮司令員的靖志遠。

中共十六大以來,江澤民仍然留任軍委主席,使大陸政權呈現二元領導結構,如今胡錦濤完成全面接班,後續最受國際各界矚目的,首先就是在政治改革上,胡錦濤會不會有大刀闊斧的新作為;另外,就是對台政策上面,胡錦濤掌握最後拍板的地位,大陸政權定於一尊,兩岸關係緩步前進,應該可以預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澤民#胡錦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569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