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澤民威脅台灣 游揆強調軍購必要


發佈時間:2004/09/2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1位中研院院士連署反軍購,行政院長游錫堃強調大陸的江澤民在辭掉中央軍委主席之後還是不忘恐嚇對台動武,這說明我們需要加強國防的急迫性。只是在野陣營對這筆預算案還是很有意見,其中無黨籍的朱星羽就提議買武器沒用,不如把這筆錢改成保護費,請美軍協防台灣。

才辭去中央軍委主席的江澤民還在放話,不放棄武力犯台,行政院長游錫堃強力推銷6108億軍購作為回應。行政院長游錫堃:「他們不放棄武力的情形下,如果說台灣沒有足夠的軍事防衛力量的話,那我們覆巢之下哪有完卵?就是大家的安全一定要國家來保護,所以我們一定要有足夠的防禦力量。」立委朱星羽:「我們今天士兵養尊處優,溫度超過30度就不能訓練,這樣我們怎樣戰爭?」國防部長李傑:「這都是過去的現象。」朱星羽:「以後再發生呢?」李傑:「讓這些兵也是委員拜託的,我們現在內部正在調整怎麼樣來加強這些戰士的訓練。」

游院長接受完訪問,轉身走進立法院議場,只是這段對軍購案的喊話立法委員就是聽不進去。立委朱星羽:「建議一個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我們不用向美國軍購武器,我們乾脆用保護費,我們請美國的大兵他們最頂尖最好的武器來跟我們保護。」行政院長游錫堃:「我想你的個性也不會贊成這樣作,這樣喪失我們國家主權。」

游院長與立委的對話毫無交集,6108億的軍購預算案繼續卡在立法院,動彈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79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