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撒紅包搶商機! 透明婚紗走秀 新人愛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鬼月過,婚紗市場也開始熱鬧起來,桃園一家婚紗店為了吸引人氣,業者不但灑紅包,還找來十多輛重型機車助陣,甚至模特兒婚紗走秀,其中一件婚紗讓人快流鼻血,因為它幾乎只是薄紗,只用亮片遮住重點部位。

婚紗業者:「喜從天降!」

紅包滿天飛,民眾搶,不手軟。婚紗業者:「小心!小心!大家互相一下,太厲害了。」

婚紗店開幕打知名度,當然不只這樣,性感的婚紗模特兒美麗登場,婚紗走秀,晚禮服低胸露背,美艷動人,不過,最讓大家睜大眼流口水的,是這件透明婚紗!真的是薄薄的一件,似有若無,重點部位用閃閃的亮片遮住,這誰敢穿?有年輕人大膽敢嘗鮮,就流行穿這樣,搶手的很。婚紗業者:「大部分都是比較年輕的E世代新人,年輕的新人選擇這種款式,拍起來效果不錯。」模特兒:「並不會覺得它暴露,我覺得它有若隱若現的美感。」

還有十多輛百萬重型機車助陣遊街,業者說前兩百名幸運兒才能抽獎,算是結婚禮物。業者趕在鬼門關後搶市場,砸銀子拉人潮和錢潮,豁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58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