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時:李大維稱美將生產艦艇售台


發佈時間:2004/09/30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華盛頓時報29日報導,美國承諾要協助台灣取得潛艦,原本各界都在揣測,會由誰來製造,不過根據報導引述我駐美代表李大維的說法,美國決定要自行生產8艘柴電潛艇給台灣,而最有可能製造艦艇的地方,應該是在密西西比州。

早在2001年,美國就承諾要出售8艘傳統動力艦艇給台灣,不過由於美國當地已經不再生產此類艦艇,有能力生產艦艇的德國和荷蘭在不願激怒大陸的情況下,也不願意售台艦艇,這項承諾,就一直被耽擱著。

而根據華盛頓時報29日,引述我駐美代表李大維的說法,美國預計會為台灣,自行建造8艘柴電艦艇,而最有可能製造艦艇的地方,應該就在密西西比州!

不過,這樣的說法,目前並未獲得美方證實。報導指出, 6108億的軍購預算,原本可能在10月間通過,但是李大維表示,軍購案在台灣已經成為大砲對奶油,也就是國防對民生,誰輕誰重的辯論,考慮會等到年底立委選舉過後再表決。

另外,芝加哥外交關係協會,日前針對大陸如是武力侵台,是否支持美國出兵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61%的美國民眾反對美國出兵保台,不過在意見領袖方面,則是有51%贊成美國捍衛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購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32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