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燦坤總座遭約談 部分消費者憂心

記者 溫建勳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的3C通路廠商「燦坤」因為投資人檢舉總裁「吳燦坤」違法募股,檢調單位昨天搜索燦坤總公司,今天一早燦坤召開記者會,強調公司財務正常,不過燦坤的股價最後還是跌停鎖死。

燦坤週年慶特賣的第一天,在一般的燦坤門市,感覺不到總公司被檢調約談的氣氛,但是還是有消費者擔心買的3C產品會受到影響無法退貨 。

檢調的約談動作,讓燦坤一大早就進行危機處理,在公司早會時,對員工信心喊話。燦坤副總張岳龍︰「燦坤週年活動正在熱烈進行,帳上現金還有5億多。」

燦坤在美國的子公司當初在那斯達克上市時,曾向台灣投資人募資,後來讓投資人損失慘重,因此檢調約談燦坤總經理,調查是否違反證交法,不過燦坤今天全面全盤否認外界傳言。燦坤財務長陳彥君︰「整個集團剩餘可用餘額超過新台幣百億元,所以絕對沒有外傳財務危機或掏空資產。」

雖然燦坤出面喊話,可是挽不回投資人的信心,燦坤股價爆量跌停。燦坤從台南一家小店面發跡,到現在佔據3C通路業龍頭,不過這個通路業的奇葩,正面臨嚴峻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燦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00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