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燦坤遭搜索 吳燦坤最快下週回台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1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傳出因為涉嫌違法募股而遭到檢調單位搜索的燦坤公司,董事長吳燦坤人卻在上海,更引發外界揣測,對此燦坤大陸區總經理表示,吳燦坤是按照既定行程到大陸了解業務,預計最快下週,他就會親自回台說明。

燦坤大陸區總經理楊文芳︰「董事長在這個地方,因為他主要是因為這邊,我們整個經營戰略的考慮,因為他需要花更多時間來跟我們這個經營團隊,更多的互動和經營大陸的市場,所以這件事情來講,我想,他也委由我們台灣律師,台灣的發言人來處理這件事情,所以說早上我並沒有跟他談了很多事務,因為尤其今天是十一黃金週,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投入到銷售的工作上。」

由於燦坤在大陸連續關閉了近十家的店面,也讓外界憂心燦坤是否在大陸經營不善,加上違法募股的消息,是否連帶影響燦坤在大陸的經營?對此燦坤大陸區總經理強調,台灣燦坤跟大陸燦坤是兩個不同的法人,這起事件跟她們的營運沒有直接關係,他同時強調,燦坤目前在上海仍是3C通路賣場的第四大,更是台資企業的第一大,營業額穩定成長,希望明年就可以達到損益平衡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燦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4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