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出口成「髒」 鄉代要開除男子「鄉」籍

記者 陳妙欣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一名男子平日在辦公室裡口出穢言,髒話幾乎成了他的發語詞和口頭禪,一名鄉代表聽了很受不了,屢勸不聽,一氣之下,要鄉長開除對方的「鄉籍」。

鄉代表吳坤松︰「他一見面就青蛙水蛙講不停。」梁性男子︰「我是說青蛙是說水蛙,做人不要亂講。」

被消音的兩個字,和外交長的LP說有異曲同工之妙。梁姓男子開口閉口就是髒話,連在辦公室裡有女性也口出穢言,勸也勸不聽,惹毛了鄉代表,一狀告到鄉長那兒,要開除他鄉籍。高縣大寮鄉代表吳坤松︰「如果繼續講髒話,要把他趕出大寮鄉。」

梁姓男子︰「我不服氣,怎麼能服氣,簡直亂來,這是口頭禪不算什麼,在熟人前才會說,水蛙啦。」記者︰「你看到婦女朋友會說嗎?」梁姓男子︰「不可以啦!怎麼可以說。」

男子說髒話已經是發語詞,改不了,鄉代表則是堅持要提案開除對方鄉籍,吵成一團。鄉代表吳坤松︰「你如果不改,我要去報警。」梁姓男子︰「你這樣我才要去報警。」

事實上,憲法保障人民遷徙居住自由,要開除「鄉籍」,依法無據,不能實質處罰,鄉長口頭警告他,鄉代表也給他取了一個不太文雅的綽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64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