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戲旭日東昇開鏡 天心、劉雪華都成壞女人


發佈時間:2004/10/15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天心、劉雪華、唐志平等人領銜主演的新戲「旭日東昇」,今天舉行開鏡儀式。在這部描寫兩代之間愛恨情仇的新戲當中,不僅劉雪華,就連一向飾演開朗大小姐的天心,在戲中都成了壞女人。劉雪華︰「我是個壞女人,但是我的壞是被他媽逼出來的。」

天心︰「我的壞是被他逼的啦,以前找我都是演那種公主、大小姐,可是這次一開始,我就是演一個受虐兒,然後就是被雪華姐,就是那種從小就是被鞭打長大的,後來直到有一天被逼到,我覺得狗急也是會跳牆的,所以他為了要證明說,其實他也是有自己的一片天,然後開始就會有一些反擊。」

不但要使壞,被劉雪華虐待,天心在戲裡,還有一場被強暴的戲。天心︰「其實我相信導演會拍的很唯美的那一種,這只是其中的一個誤會而已,其實這不是這個戲的重點。」

雖然戲才剛剛開鏡,演員們也都十分期待新戲上檔後能收視長紅。但問到是否希望能掀起另一股龍捲風熱潮,一直演下去,天心可是頭一個反對。天心︰「不會,我不要。」劉雪華︰「因為這部戲的演員大家都太紅了,大家都要軋戲,所以不能這樣一直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692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