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薔露蠻腰 義賣瓷盤價高飆十倍

記者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舉到了,許多藝人不擔心選邊站,熱情助選,不過蕭薔可以說是政治不沾鍋,從來不為政治人物站台,只想參與公益活動,今天穿著性感露肚裝,為慈善團體義賣募款,1萬塊起標的古董瓷盤,經過蕭大美人嬌聲叫賣,飆到10萬塊。

不畏來勢洶洶的中颱納坦,蕭薔露出小蠻腰展現性感,立刻炒熱現場氣氛,來自荷蘭的古董瓷盤,起標價1萬塊,經過蕭大美人一番嗲聲嗲氣的叫賣,狂飆10倍,最後以10萬塊的高價賣出。民眾︰「9萬5。」藝人蕭薔︰「9萬5,加油!快突破10萬了,10週年。」民眾︰「10萬元。」藝人蕭薔︰「哇!」

為慈善團體募款,蕭薔卯足全力站台,但是對於選舉場子,蕭薔堅持政治不沾鍋。記者︰「聽說你要選無黨籍的立委?」藝人蕭薔︰「我覺得那都是大家抬愛啦。」記者︰「如果有人找你,你會排斥嗎?」藝人蕭薔︰「因為我之前就沒有做過這樣的活動,你有沒有發現,我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活動,所以也不知道應該要怎麼樣開始。」

不想靠政治拉抬身價,蕭薔把演藝重心放在即將推出的新專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4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