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手兼閣揆 呂副總統:羨慕嚴家淦


發佈時間:2004/11/0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呂秀蓮副總統快人快語的個性,今天又引起爭議。呂副總統下午參加紀念前總統嚴家淦百年誕辰活動時,表示她很羨慕當時也擔任過副總統的嚴家淦可以兼任行政院長。這段談話也立刻傳進陳總統耳中,不過陳總統的回答,顯得有些不以為然,呂副總統避免爭議擴大,傍晚則以新聞稿澄清,強調她只是敘述史實,沒有其他的意思。

呂副總統出席嚴家淦百年誕辰座談會,突如其來的一段談話,掀起波瀾。副總統呂秀蓮:「我個人除了景仰之外,其實也有相當的羨慕,第一個羨慕是因為他以副總統來兼任行政院長,給他適度的權限,可以把他治國的理念,由輔政變成真正治國。」

副總統想兼行政院長,大家都很想知道陳總統會怎麼想,當時正在參加金門地方文化展的陳總統,一開始還搞不清楚什麼狀況,後來還是媒體告訴他副總統說了什麼,陳總統才巧妙回應。記者:「總統你覺得副總統兼閣揆好不好?」總統陳水扁:「我非常羨慕金門,難道說我羨慕金門,就說阿扁總統要兼金門縣的縣長嗎?」

行政院長游錫堃:「因為長官的談話,我不便評論。」

官司才勝訴,副總統快人快語的個性好像又恢復了,而陳總統的回應,似乎已經給了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70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