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凌風代言凸槌 衛署罰 廠商踢皮球

記者 王怡仁 秦裕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火鳥咖啡驗出犀利士,藝人高凌風最近代言的「活力菌株」產品廣告又被衛生署認定違反食品衛生法,打算開罰,雖然廣告已經禁播,但廠商仍然在世貿展示自己的產品,強調有問題的是廣告商,不是產品,至於代言人高凌風人在國外,沒有回應。

一瓶瓶包裝上印有高凌風人像的活力產品,廣告中強調可以有效增強免疫力等療效,被衛生署盯上要開罰,廠商倒是很有信心,而廣告中還被踢爆,這名陽明大學博士根本只是博士班學生,對此廠商這樣解釋。存康生技公司發言人鍾莉芸︰「他是今年快畢業了,那我們之前有問他說這個頭銜可不可用,那他當初是說可以用,那不曉得說後來也衍生了這麼多的困擾。」

廠商把問題丟給廣告商,至於代言人高凌風目前人在國外,不過他堅持自己2年前的硬皮症都是靠這活力菌珠治好的。藝人高凌風(2004.10.21)︰「那因為固定在吃,所以呢很多人說,哇!高凌風演唱會怎麼那麼厲害,那當然這個產品是可以讓你增強免疫的,我覺得代言這產品,我是很高興介紹給大家。」

一個月前才因為火鳥咖啡事件槓上衛生署,現在又來了個活力菌珠,高凌風表示相當無奈,廠商也希望衛生署能盡快對廣告字句訂出法令,讓廣告內容有標準可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49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