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批呂副總統 扯台灣後腿

記者 羅樹明 王華麟 王淺秋 台北-馬祖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公開批評呂副總統日前的「兩岸準戰爭」狀態說法是在扯台灣後腿。人在馬祖的呂副總統知道後,隔海回應,批評馬英九愈講愈離譜,搞錯方向,兩位哈佛人,又槓上了。

站台輔選,台北市長馬英九把砲口指向副總統呂秀蓮。台北市長馬英九:「台灣的情況真的是非常嚴峻,我們看到我們各級國家領導人,這樣的作為,對前途實在非常憂心,我今年八月到美國招商,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外商到台灣來投資,可是剛要出門,就看到某國家領導人說,台灣跟大陸現在是處於準戰爭狀態,我差點昏倒過去,我跑到國外人家問,你們國家都要打仗了,我還去投資幹什麼,你看這搞什麼嘛!在扯我們自己後腿嘛!」

馬市長的一番批評,副總統一聽,立刻臉色難看地反擊。副總統呂秀蓮:「馬市長愈講愈離譜,假如我說過準戰爭狀況,不是要罵我,應該要罵中共啊!是中共已經造成兩岸關係空前險峻,罵我幹什麼!泛藍陣營沒有任何勇氣來站起來為台灣指責中共,要他們也要維護台海和平,他們目前的勇氣是匹夫之勇,只會罵總統、副總統。」

同為哈佛人,最近一再槓上,先為交通,現在又為兩岸情勢,這一切當然都是為了拼年底立委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00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