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幽靈車牌罰單寄我家 官方踢皮球

記者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有位民眾車牌遭到不法集團偽造冒用,因此連續接到7張莫名其妙的罰單,不堪其擾下,她乾脆換了張新車牌,沒想到隔了一年又接到一張罰單,違規車輛上的車牌竟然還是她早已註銷的舊車牌。

戴著墨鏡的何小姐,她的車子是一台白色小MARCH,車牌是8035-HP,不過這個月她收到一張超速罰單,車型和車牌都明顯不是她的,但是罰單依舊寄到她家,怎麼回事?

原來她過去的這張A3-3018車牌遭到不法集團偽造冒用,讓她莫名其妙接到7張罰單,不堪其擾下,她乾脆換了車牌,沒想到惡夢沒有結束,依舊被冒用的舊車牌已經註銷,違規罰單卻老是寄到她家。

受害車主何小姐︰「我打去監理站,監理站說是警方打單的問題,我再打去交通隊,他們很不客氣的講說是監理站問題,他們推來推去,我覺得說我到底要找誰。」

何小姐心想她是小老百姓,官方單位對她互踢皮球,於是投訴民意代表,民意代表把監理和警察機關找來質問,車牌已經註銷,為什麼罰單還是寄到何小姐家?兩個單位的答案是這樣的。

記者︰「如果已註銷,為什麼警察還是開罰單?」台中監理所裁罰課長陳洋升︰「這個我不太了解警方做法。」記者︰「那我們問警方。」台中市交通隊副隊長陳仁輝︰「透過申訴管道,台北縣市應該會對她做個合理的答覆。」

經過這場記者會,何小姐說他知道了一件事,那就是監理和警察機關面對民意代表,一樣踢皮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665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