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誇張! 美工科高中生假醫師

記者 陳昭仁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刑事局今天逮到一名假醫師,誇張的是,他只有高中學歷,只因為軍中服役時曾擔任醫護兵,居然拿偽造的台大醫學院畢業證書,到處招搖撞騙,在北部地區小診所內替人看診,甚至還幫病患開刀。

就像電影神鬼交鋒的情節一樣,男主角假冒航空公司的機師,四處招搖撞騙,因此發財,這名男子也異想天開,拿著偽造的台大醫師執照,在大台北幫病人看診。

受害診所老闆李老闆︰「他差不多看診三個多月。」記者︰「每天病人有多少個啊?」受害診所老闆李老闆︰「病人每天多少不一定啦!但差不多都有十多個。」

警方發現,這名男子念美工科,只有高中畢業,但想當醫師想瘋了,靠著在軍中當醫務兵的經驗,英文不錯,加上自修查書,每次看診,不僅用英文寫處方簽,甚至幫病患開刀。

受害診所老闆李老闆︰「他看病都還會開葯方,開葯也都是寫英文的啊!」記者︰「他會寫英文喔!」受害診所老闆李老闆︰「對啊!都是寫英文喔!而且他看病的姿態也都很好。」

原來這名假醫師隨身攜帶小抄,密密麻麻的本子裡面,都是各種病的藥方,不管內科、外科,連婦產科都看。

頂著高學歷,小診所不疑有他,通常都會錄用,看病三個月,雖然沒醫死病患,但招惹不少醫療糾紛,才被揭發是名假醫師,警方同時發現,曹姓男子還有多項詐欺恐嚇前科,現在不僅醫師夢破碎,還要面對一堆醫療糾紛的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58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