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出借烏龍 家屬認錯屍體痛哭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怎麼會有這種烏龍事!嘉義縣一名少年騎機車出車禍死亡,警方依照車牌通知家屬認屍,檢察官也襄驗無誤,家屬在幫他擦拭身體、準備穿壽衣時,才發現認錯屍體,死者竟然不是自己的兒子。

15歲的少年就是騎機車在這個路口出車禍當場死亡,人送進殯儀館,經過家屬指認,加上警方和檢察官相驗無誤,誰知道入棺之前,卻發現搞錯人了。當事人朋友:「他哥哥幫忙擦屍體的時候,擦到一半翻過屍體來,才發現死者背上沒有刺青,才驚覺死者不是自己的弟弟,突然嚇了一大跳。」

死者背上沒有刺青,父母才驚覺哭了半天,原來自己的兒子根本沒死,打電話,終於找到流連網咖的兒子,才知道原來死者是兒子的好朋友,當天跟了兒子的借機車和外套,出門發生車禍死了,警方依照車號通知家屬,家屬一時心急,才沒仔細看。

當事人朋友:「死者頭上包繃帶,臉腫腫的看不清楚,身材很像似,衣服和機車都是方姓少年的,所以就沒有仔細看死者是不是自己的孩子。」

警方:「當事人身分證的照片和死者很像啊!(搞烏龍)被檢察官罵死了。」

家屬認屍,警方確定,檢察官相驗,重重程序,最後卻發現搞烏龍,檢察官氣炸,警方丟臉,倒是家屬喜出望外,開心兒子沒死,眼淚擦一擦,也就不再追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38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