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徽黨徽難辨 總統要國民黨改黨徽

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又拋出選戰新議題,他痛批國民黨黨徽與國徽相似,是黨國一家思想,限期國民黨三個月內更改黨徽,國民黨上午非常生氣,質疑這是陳總統沒勇氣改國旗國徽想出來的方法,黨主席連戰更說,陳總統未免太小鼻子小眼睛了。

陳總統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道具,直說國民黨的黨徽和國徽實在是太像了,背後的另一層意義就是黨國不分。總統陳水扁︰「不要再魚目混珠,不要再竊國,我們給你三個月的時間,把你自己的黨徽好好修改一下,以作區隔,如果中國國民黨你不改,沒關係,12月11號,讓我們有一個多數穩定的國會,我們就在明年2月1號新國會成立之後,我們就來改我們的國徽法。」

總統在選前,頻頻向國民黨出招,這讓連戰很不爽快。國民黨主席連戰︰「這個地方變成我回應陳水扁的..,他小鼻子小眼睛,不是個料。」

國民黨發言人張榮恭︰「不必等待三個月,我們現在就回答,我們不會改黨徽,陳水扁不甘心國徽和黨徽相近,我們倒很歡迎民進黨在它的黨徽之中擁抱國徽。」

國民黨不但不改,還反過來要求民進黨,乾脆在民進黨黨旗也加國徽,再不然就直接改國旗。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總統的說法是在為黨跟國之間畫出一條涇渭分明的界線,修改國徽法之後可以排除政黨或者人民團體,或者企業法人使用國徽的權利。」

國民黨黨徽設計出爐,用到現在已經109年,還能不能繼續使用下去,年底選戰成敗,成了關鍵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黨徽#國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63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