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眷區固票 便當比聽講熱門

記者 李昀臻 焦漢文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魅力不再嗎?今天(23日)他到台南眷村為黨籍候選人造勢,以往大家爭睹「宋省長」的場面不再出現,台下老兵零零落落,還有人中途就先離席,工作人員只好趕緊發便當,而宋楚瑜拿著國徽議題,大罵陳總統,藉此凝聚人氣。

到台南市替黨籍候選人拉票,宋楚瑜直奔單身榮民宿舍。

老兵零零落落,以往宋省長造訪座無虛席的景象已不復見,凝聚向心力,宋楚瑜談起受爭議的國徽問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不是那個政黨的私產嘛,我們國民黨確實是,這個我們不能夠悖離歷史,任何一個國家,這個歷史開始的時候,它那個政黨有很大的功勞,我們必須予以尊重,譬如說,我們看到這個國徽要改,因為他要去轉移話題,掩蓋他在兩岸跟外交上的重大挫敗。」

講到一半已經有榮民起身準備離開,一旁的工作人員顧不得台上還在講話,開始發起便當。

再轉往全台灣最大的眷區,一路上都是國民黨候選人的旗幟,上頭標著大大的國民黨黨徽,擺明著來搶票,反倒親民黨候選人的旗幟看不出明顯色彩。

1小時的演講結束,宋楚瑜照往例到台下一一握手,但搶著拿點心的老榮民似乎比較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72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