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政變、黨徽議題 總統:贏的策略

記者 楊雅嵐 王經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投入輔選的陳總統最近幾個禮拜拋出柔性政變、黨徽國徽的議題,主導了選戰焦點,他今天(23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上明確表示這一連串的議題操作就是「贏的策略」,希望主場要固守,客場要強攻,希望黨內人士能夠理解他的用心。

陳總統拋出黨徽、國徽議題,到底對選情是加分還是減分?陳總統要大家別再臆測,因為他有一套贏的策略。民進黨副秘書長鍾佳濱(轉述陳總統談話):「主場要固守,客場要強攻,在我們上次3年前,已經取得優勢的縣市席次,要一定固守不能少,&那我們上次選舉比較弱的地方,客場啊!要強攻,要增加席次,老將一定要連任,新人要強攻,所以總統主導的議題,幫新人強攻,拉抬氣勢。」

事實上從幸福平安助選團啟動以來,從柔性政變說到黨徽國徽議題,陳總統要以一連串的議題操作全面壓制在野黨,這樣的選戰策略將延續到11月底。民進黨副秘書長鍾佳濱(轉述陳總統談話):「他(總統)是分節、分章、分篇,闡述整個理念,因此在過去15場的演講當中,陸陸續續把這些內容,在本週會有總結的結論引出來。」

穿著剛出爐的平安幸福助選團團服,陳總統一一交待呂副總統、游錫堃、蘇貞昌、謝長廷等大將輔選任務,民進黨宣示要把當選總席次從100席提升到101席,多出來的1席目標,賣關子說是會發生在澎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2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