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燈謎題目太異色? 民眾批不普級


發佈時間:2011/02/1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自古以來的傳統,元宵節期間要猜燈謎,不過有民眾在網路上找到這個2011元宵節燈會網站,燈謎的題目連結上答案,看了讓人臉紅心跳,猜題不僅要往情色角度思考,笑點也很隱諱;比較傳統的家長的就會說太難聽了,年紀小一點的網友實在不適合觀看,但苗栗縣政府和觀光局急著否認,這黃色燈謎的網站不是官方的。

2011元宵節燈會移師苗栗,連上這個屬名是苗栗燈會網站,同步進行猜燈謎遊戲,比如說重男輕女,猜大陸地名就是貴陽,挺有意思的;但有些燈謎恐怕會讓成人噴飯,比如說男人上廁所小便,猜男歌星?民眾:「不曉得。」記者:「想知道答案嗎?答案是…。」民眾:「喔。」

答案是陶喆,笑點必須把陶喆的名字拆解來唸,有點限制級的還包括這一題,宋美齡,猜三國時期的人名。民眾:「哈。」

因為燈謎的語意,是從情色方面猜題,因此將歷史人物的單名打X,有人聽到答案恍然大悟,笑到彎腰,但也覺得似乎不太普級。民眾:「台灣很多媽媽還很傳統,會覺得那個字太難聽了。」

黃色笑話繼續猜下去,一個男人光屁股,坐在石頭上。民眾:「以卵擊石。」記者:「喔,謝謝,2個男人光屁股坐在石頭上?」民眾:「還真的猜不出來。」

公佈標準答案一石二鳥,但有民眾實在笑不出來,「教壞孩子」那可怎麼辦?民眾:「年齡不夠的人,聽到這樣的答案或是這樣的俚語,不太適合。」

差點沒說18歲以下禁止收看,不過這並不是觀光局和苗栗縣政府的官方網站,他們也無法可管;私人架設想搏君一笑,至於有點黃色的笑話,情節輕重,只能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猜燈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0688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