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牛爾推薦DIY廠商 「維他命B5」竟毀容!

記者 吳昭君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保養品DIY美容教主牛爾所推薦第一化工公司生產的維他命B5,竟傳出塗抹後造成皮膚灼傷,醫生說,可能保養品內含有其他有害皮膚的物質,但牛爾以及廠商都出面,保證產品絕對沒問題。

這是一張30歲小姐的臉,紅腫發炎,靠近嘴巴的地方還輕微灼傷,她到皮膚科求診,說擦了維他命B5,才隔一天,就變成這恐怖模樣。皮膚科醫生王淳華:「她這些有燒灼傷的地方,都已經發炎色素沉澱。」記者:「會留疤嗎?」王淳華:「對對。」

保養品不但沒有達到美麗功效,還造成毀容,花著臉的小姐跟醫生說,從知名的牛爾DIY書刊看到推薦的第一化工產品,很放心就購買使用,照著書本步驟做,結果卻是急性皮膚炎,現在後悔來不及。

有問題的保養品被存檔,是這一罐,看了主要成分和外觀,醫生說,可能含有化學物質。王淳華:「我相信裡面一定有其他像丙二醇一些溶劑滲透劑。」

牛爾美容DIY教主推薦產品,來自規模最大的原料廠商,消費者卻用出問題,他們怎麼看?牛爾:「B5非常濃稠,有點像麥芽糖的形狀,可能消費者硬要擦在臉上,會經過摩擦,可能把皮膚搓傷。」第一化工公關黃國芬:「我們有建議用量,可能要稀釋一下,每個人使用差異不同,所以不曉得客人反應怎樣,大部分都沒問題。」

只是醫界評估,維他命B5原液就算整個抹在臉上也不大可能會造成皮膚灼傷,產品內容物是否天然?等衛生單位化驗後,應該能給消費者一個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621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