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銀行心生不安 32萬贓款寄還銀行

記者 卓凝香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3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今天發生一樁怪事,日本福岡一間銀行收到快遞,送來一包裝有156萬日幣,大約32萬台幣的現金包裹,裡面還附上一封道歉函。原來是在一個禮拜前,這家銀行遭蒙面歹徒持槍搶劫,歹徒良心不安,把錢用快遞,原封不動寄還給銀行。

這家位於日本九州福岡縣的信用銀行,今天從快遞手上收到一份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的意外禮物,打開包裹,裡面不但有156萬現金,還附上了一張道歉字條,這會是筆天上掉下來的錢嗎?

事情得回溯到一個禮拜前,一名蒙面歹徒持槍衝進信用銀行,跳進櫃臺後方,恐嚇銀行經裡把錢通通交出來,銀行經理不得已打開其中一個抽屜,歹徒抓出成把的鈔票,然後立刻開車逃逸,經過查算,一共損失了156萬日幣,大約32萬台幣的現金。

沒想到錢會在一個禮拜之後,嫌犯以快遞原封不動的送到銀行來,包裹當中還附上一封信,表示一個禮拜前的搶案就是他下手的,因為工作、生活壓力太大,才會突發異想去搶劫銀行,他很後悔帶給大家驚嚇跟麻煩,受不了良心的苛責,因此決定還錢。

福岡警方表示,快遞上雖然有寄件人的姓名跟地址,不過全部都是捏造的,所以除非將嫌犯逮捕到案,否則這筆錢還是必須當作證物,不能還給銀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48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