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黑道大哥 盧照琴立志60歲前拿博士


發佈時間:2004/12/04 17:50

藝人澎恰恰,傳出玩大哥的女人惹火兄弟,被勒索1億賠償金,今天有媒體報導影射,扯出這名女子背後的黑道大哥,就是盧照琴。曾經被列為十大槍擊要犯,綽號「瘋琴」的盧照琴,對於上述傳聞相當低調,他說江湖的事早就不過問,現在只想在60歲前拿到博士學位。

皮膚黝黑,長相斯文,盧照琴現在在台北體育學院攻讀碩士,很難想像他曾是十大槍擊要犯之首,30年來入獄3次,2度逃出死刑,但他說過去的『瘋琴』早就走入歷史。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盧照琴(2004.11.13):「雖然是曾經被判過死刑,但是那時候有這個機緣,我講一句話說上天給我機緣,就下定決定對體育有興趣。」

盧照琴躲過死劫,出獄後迷上高爾夫球,想念體育碩士改頭換面,但這起綜藝大哥大的桃色糾紛,卻又將他扯出來,盧照琴曾向好友表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出身嘉義的盧照琴,和澎恰恰是同鄉,雖然說自己不問世事,但交遊廣闊,朋友五湖四海,也接受不少人的請託,幫忙協調一些糾紛。外傳這次和澎恰恰鬧出緋聞的女主角,可能就是眾多請託人之一,也被影射她拿盧照琴當靠山,但基於江湖道義,盧照琴方面不願透露任何請託人的身分背景。

一場演藝大亨的桃色糾紛,又將這名已經淡出道上的昔日槍擊要犯推上檯面。

畫面攝自第一手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照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23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