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枝慾孽」香港收視高 男女主角來台

記者 張惠民 李皇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14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創下近5年來,香港連續劇最高收視率佳績的「金枝慾孽」,17日晚間8點,將在TVBS和大家見面。為了宣傳新戲,主要演員林保怡、黎姿,今天特地來台灣和觀眾見面。

這部刻劃清朝宮廷中,嬪妃間使盡心機、明爭暗鬥的古裝劇「金枝慾孽」。一推出,就在香港引爆收視佳績。金枝慾孽女主角黎姿:「其實『金枝慾孽』裡面的故事,可以拿到很多大公司,大的機構也在鬥爭,反正就是反應人性,從小到大,小的時候到老,小的時候就有了。」

由鄧萃雯、黎姿、佘詩曼、張可頤,以及林保怡等知名演員,擔綱演出,卡司陣容堅強。而下午林保怡及黎姿抵達台灣,展開為戲宣傳行程。

戲內4位女主角明爭暗鬥,戲外也傳出4人不合。對此黎姿表示,大家是太投入在研究劇本。只是林保怡的表情,好像透露出一些玄機。黎姿:「我覺得這個是...,我覺得這個是鬧新聞的一些題材,對,女孩子特別多,男孩子沒有,沒有時間聊天,所以好多新聞都是會覺得我們四個女主角,在在在...。」金枝慾孽男主角林保怡:「什麼,不是鬥氣,是鬥戲,演戲的戲。」

日前在香港,獲得年度最受歡迎男女主角獎的2人,除了不約而同表示,能演出「金枝慾孽」實在很開心之外,更強調絕對有信心,「金枝慾孽」也能創下大長今在台灣的收視佳績。林保怡:「其實我知道,是不是有一部戲叫大長今,它很好看是不是,我希望金枝慾孽可以有另外一個感覺。」黎姿:「我覺得有信心可以有一個好成績。」

夾帶香港的高收視率以及人氣,「金枝慾孽」預期將會在台灣,造成另一波收視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續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6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