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片和0204 大陸漁工「性」趣不缺

記者 陳妙欣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在是遠洋漁船回航的時間,高雄漁港就有上千名漁工上岸休息,年輕氣盛的大陸漁工不能出門蹓躂,精力無處發洩,只好看A片和色情書刊,還有人打0204電話紓解苦悶,薪水花光光也不心疼,帶您深入收容所,看看大陸漁工們怎麼解決他們的「性」事。

又是遠洋漁船回港休息的季節,4、500名大陸漁工上岸擠在數十坪大的收容中心,不能外出,生活百無聊賴,有件事兒讓年輕力壯的他們很受不了,非講不可。大陸漁工(大連):「會忍不住啊!已經一年沒碰女人了。」

一年到頭待在船上,精力無法發洩有夠苦惱,看女友的照片也無法解決,大陸漁工花招百出。大陸漁工:「能怎麼辦呢?打x槍啊!」大陸漁工:「看書啊!看A片啊!」大陸漁工:「管他什麼書,管他哪一國的AV女優,看得懂就好了,這個有圖片的最好看(哈哈哈)。」

說到原始慾望大家不臉紅,話匣子一開停不住。節省的色情書刊或用手解決,肯花錢的買DVD看A片或打0204色情電話,一個月薪水6,000元,一打3、4,000不心疼。

還有人摟摟抱報,演出同志情節,用親密行為互相慰藉,要人不知道要怎麼管,還有人乾脆哀求要叫小姐。高市小港漁會總幹事洪秀雄:「是不是可以安排小姐來一下,但是我們沒有答應。」

叫小姐違法根本行不通,有苦說不出,大陸漁工有時一天打架6、7回,擔心他們憋久了會鬧得不可收拾,高雄市海洋局研擬添購健身器材,讓他們發洩發洩,不過一切還在規劃中,也就是說遠水救不了近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漁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40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