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元日本比目魚鍋 魚骨頭也搶手


發佈時間:2004/12/2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吃過一鍋要價3萬元的火鍋嗎?有業者引進日本新鮮比目魚,搭配刀工,切出最薄、最透明鮮嫩的生魚片,再配上其他頂級食材,要價3萬元,您要吃還得提前下訂單,因為餐廳一開門,最頂級的食材就被訂光了。

好菜上桌了!這些食材全都是活蹦蹦的比目魚做成,一整個火鍋,再殺一隻鱈場蟹,隨你搭配;對老饕們而言,一鍋3萬元,照吃不誤。

這麼頂級的比目魚,吃完可別浪費,魚骨頭拿來炸一炸,也別有風味。記者:「味道怎麼樣?」顧客:「很脆啊!很好吃,味道好香啊!」顧客吳先生:「口感非常好,並且非常新鮮。」

頂級食材加上日式建築,還有穿著和服女服務生端菜上桌,業者引進日本比目魚,強調是日本最頂級的食材。業者蘇辰豪:「我們從日本進口比目魚進來,當天客人來食用的時候,我們都是整隻比目魚下去處理,所以客人吃到都第一手(魚),新鮮的魚。」

比目魚生魚片刀工用的巧,超薄、超透明,口感也很好,在放到湯底涮一下,入口即化,要吃的民眾還得先下訂單。從日本空運來台,業者保證讓顧客「生吃活吞」比目魚,老饕們也滿足了口腹之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93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