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球鞭炮 音效雷同少了煙硝味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在許多喜慶場合免不了要燃放鞭炮,不過鞭炮施放完之後往往會帶來大量煙霧,地下工廠的產製過程往往也成為不定時炸彈,現在有腦筋動得快的商人發明了一種氣球鞭炮,聲音效果和傳統鞭炮差不多,卻不會產生煙霧和大批紙屑。

慶典場合中,入口處這兩串五顏六色的氣球柱子,除了裝飾的用途之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功能,注意看,氣球頂端有個釘板,旁邊還有個拉動氣球的繩子,這是一個新發明,氣球鞭炮!

劈哩啪拉的連串聲響,是不是跟傳統鞭炮很像呢?這個叫做無煙害氣球鞭炮,只要拉動繩子讓氣球上升,釘板就會連續刺破氣球,產生類似鞭炮的聲響效果,又不會煙硝瀰漫,產生大量紙屑。

原理很簡單,不過適合在室內場合使用,第一次見到的婦女朋友都相當歡迎。民眾:「沒有煙啦!不會一丟聲音很大,小朋友不會怕。」民眾:「不會產生煙霧,又顏色很鮮豔很喜氣。」

發明這種無菸害氣球鞭炮的業者說,已經順利申請到台灣專利,也打算推廣到世界各地,不過氣球鞭炮的成本高,一尺就要160元,業者打算開放其他民眾加盟,降低成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鞭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52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