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款太多了!慈善團體批聯合國沒經驗

記者 古采艷 張舜芬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援助南亞的國際間捐款已經超過40億美金,包括英國首相布萊爾在內,都呼籲大家不要再捐錢了,不過國內慈善團體認為聯合國沒有經驗,因為重建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錢還是不夠。

記者古采艷:「一聽到南亞發生了地震以及大海嘯,台灣民眾發揮他們的愛心踴躍捐出善款,您知道嗎?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湧進了將近六億元的新台幣。」

光是紅十字會,短短7天就有多達10萬人捐款,世界展望會募到了1億3千萬,紅十字會募到了2億5千萬,慈濟也募到1億7千萬,不過這個時候,聯合國卻呼籲民眾不要再捐錢了。

英國首相布萊爾:「能夠把過去兩個星期人們表現出來的大愛精神,適度轉移分配,是很重要的。」

無國界醫師組織盧安吉利斯:「目前進行的救援計畫,收到的捐款已經夠了!」

聯合國表示,未來6個月,南亞重建經費大約需要10億美金,短短12天卻募集到40億美金,大約等於1,320萬台幣,因此呼籲各國停止捐款。

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秘書長郝龍斌:「整個救災不是說只是三天或是六個月就會結束的,現在牽扯到是兩百萬保守估計兩百萬以上災民,目前我們還是需要民眾踴躍捐輸。」

國內慈善團體表示,災區的重建規劃不能只看半年,921震災的國際捐款這幾年來持續幫助台灣災民,為了南亞災民,他們會在每個角落繼續獻出自己的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1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