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少年喋血械鬥 電擊棒都出籠!

記者 井建智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1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治安敗壞,春安整肅第一夜,就有兩派青少年在KTV酒後拿電擊棒打群架,受傷少年被電得皮綻肉開。同樣酒後打架,台中市消防隊員喝酒鬧事,圍毆一名義警,義警受傷揚言報警,消防隊員竟然說我就是警察,春安夜,台中市相當不平靜。

兩派青少年10多人就在這家KTV械鬥打群架,雙方10多人從包廂裡開始打,一路打到中庭,其中有人拿出電擊棒。KTV店員:「小小支,甩一下就出來了,不然哪會被打成血流的那樣,流很多血喔,從頭電下去皮開肉綻。」

KTV裡到處血跡斑斑,受傷的少年被電擊棒電擊頭部,皮綻肉開血流不止,警方將兩派青少年全部抓起來,竟然還在他們身上搜出槍支。

另外一起酒後打架事件,消防隊員圍毆義警。受傷義警廖胤盛:「一直捶一直捶啦,我跟他說我要報警,我是四平(派出所)的義警,他說我就是警察,然後繼續打我,惡劣!」

這名義警相當氣憤,他說這些消防隊員在他們樓下的羊肉爐喝酒,酒後鬧事,他下來制止,立刻被圍毆。不過打人的消防隊員擔心遭處分,找來議員關說,希望大事化小,台中市春安第一夜,警員忙得團團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群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483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