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取農田砂石販賣 警方跟監全都逮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警方破獲一個盜砂集團,他們專找濁水溪河床附近的農田下手,警方獲報一路跟監,錄下他們盜採砂石和載運到砂石場販賣全部的過程。

警車遠遠跟在砂石車後方,員警手裡的錄影機持續開機,追蹤他的一舉一動,果然,砂石車在濁水溪河床旁的農田停下來,怪手一鏟一鏟的把砂石送上砂石車,然後再運到砂石場洗選,被警方當場人贓俱獲。

北斗分局刑事組長黃盛祿︰「利用從公所標得的疏圳工程,然後把這些疏濬的廢土換取地主農田地底下的一些砂石。」

這個竊盜集團,專門盜採沒有耕作的農地砂石,再以疏濬排水溝挖起來的廢棄土回填,整個作業過程只要短短2、3天,就連農地主人也不知道,回到現場,農地旁還堆著一堆準備回填的汙泥廢土,農民認為這種行徑實在囂張。農民︰「不認識的人以為地主叫人來挖的也不一定,這是不應該啦,土地沒辦法再耕作了。」

警方這次行動,總共逮捕了5名嫌犯,他們都表示只是受雇於人,主嫌是誰也不曉得,警方已經展開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砂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61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