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色狼是公務員! 照常到市府上班

記者 賴麗櫻 王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今年初開始就一直狀況不斷的台北市政府人員,又傳出負面消息!一名任職市府秘書處公管中心的李姓機電員,去年8月上班時,從板橋搭乘捷運時,涉嫌利用人潮擁擠,在車廂上伸鹹豬手摸女生臀部,被害人大叫,李姓男子當場被捕!今天檢察官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提起公訴。

這個捷運色狼竟然是台北市政府公務員,就任職於秘書處公共事務管理中心的機電組,負責全市府大樓的機電設備,儘管檢方起訴,他照常上班。北市政府公管中心機電組長:「現在我們市政府,在火頭上,你知道。」

記者:「他到底有沒有做這事?」北市政府公管中心機電組長:「他當然否認。」記者:「你們有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嗎?」北市政府公管中心機電組長:「沒有,要等確定。」

同事坦護之情溢於言表,李姓員工高考考進市府,工作5年,6年前結婚,老婆長得很漂亮,同仁說,想不透為什麼會做這種事?TVBS記者賴麗櫻:「在市府工作的李姓公務員,每天從新莊搭公車到板橋,再搭新埔捷運站,中間路途約20分鐘,過程中對女乘客毛手毛腳。」

被害女子就在捷運車上,被後方伸出的鹹豬手摸臀,從新埔站摸到市府站,少說也有20分鐘,最後忍不住,氣憤大叫「摸夠了沒有」,把他拖向警衛旁邊,依現行犯就逮,對市府士氣無疑又是一個打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45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