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迎娶名模 5千萬豪華婚紗曝光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年58歲的房地產大亨川普要再婚了!即將在星期六迎娶34歲的名模女友「梅蘭妮」,新娘的豪華婚紗也搶先曝光,由時尚大師克莉絲汀迪奧親自設計,上面鑲滿珍珠水鑽,用了90公尺的白緞專人縫製而成,一整身的行頭,至少要5千萬台幣。

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即將梅開三度,迎娶小他24歲的名模「梅蘭妮」,新娘的豪華婚紗也搶先曝光,登上2月份的Vogue雜誌封面。

由時尚大師克莉絲汀迪奧設計的婚紗,上面鑲了1500顆水鑽和珍珠,消耗將近90公尺的白緞,由專人縫製550個小時才完成,估計禮服總價600萬台幣,加上新娘手上15克拉的鑽戒,一身行頭超過5千萬台幣,可說是史上最昂貴的新娘婚紗!

雖然西方民間傳說,婚前新郎看到新娘的婚紗會帶來厄運,不過川普和準新娘可是一點都不在意。Vogue雜誌編輯 :「他們一點都不迷信,也不相信占星術,他們不談論這種話題,也不信啥徵兆。」

這場富豪和美女的盛大婚禮,引起美國民眾熱烈討論,Vogue還以長達14頁的內文專題報導,婚禮星期六將在佛州的川普豪宅舉行,到時包括英國王儲查爾斯等500位名流巨星都將出席。

不過基於隱私,這場世紀婚禮不對外轉播,有多奢華?民眾只能自己去想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21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