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入高峰 今晚酒駕取締大執法

記者 李若慈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關尾牙進入高峰期,酒醉駕車情況增加;警政署將從今天晚上開始展開全國大執法,擴大取締違規酒駕,而為了逃避臨檢,以往有的民眾花招百出,灌水、耍賴、發酒瘋,不過警方表示,這些花招他們看多了,都沒有用的,一旦酒駕被抓,罰金至少2萬起跳。

穿著反光衣,騎著重型機車,全國的警察已經準備好,要在今天晚上擴大取締酒醉駕駛。交通大隊大隊長陳銘政:「我們會嚴格的,非常全面的來執行酒後駕車的執法工作。」

嚴格取締是一定要的,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取締酒駕通常會碰到一些自以為聰明的駕駛人,他們花招百出,讓員警們哭笑不得。

最常見的三招,第一招猛灌開水,扯直了喉嚨一直灌,想要沖淡酒味;第二招,酒測吹氣只吐半口,以為酒精濃度會降低;第三招,有的人乾脆去夢周公,睡的不醒人事,警察說什麼,通通假裝聽不到,給您一個良心的建議,喝完酒以後要開車,先想想這些畫面。

酒醉肇事,你一定不希望家人這麼傷心,酒醉駕車最低要罰2萬塊,最高會賠上寶貴的生命,還是一句老話,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42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