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消息 謝長廷晚間搭空軍一號北上

記者 陳妙欣 蘇泰盈 孫永浩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5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總統晚間在高雄圓山飯店設國宴款待查德總統,傳聞將接任閣揆的謝長廷,總統完全不提,和謝市長的互動不多,倒是國宴前,包括考試院長、國安會秘書長,大家圍著謝長廷有說有笑,高雄縣長楊秋興已經向謝長廷道喜。

國宴前陳總統和查德總統德比簽署聯合公報,大家注意的是被傳將繼任閣揆的謝長廷,只不過他和總統沒有特別的互動。國宴開始,總統和謝長廷中間隔了查德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根本都沒有交談。

總統陳水扁:「感謝我的好兄弟,我永遠的朋友德比總統閣下,能夠排除萬難跟來自中共的壓力,選擇台灣做為查國石油開發可靠的合作夥伴。」

不只致詞沒有對繼任閣揆洩漏口風,面對媒體詢問,總統還是微笑不回答。總統陳水扁:「晚安晚安。」記者:「謝市長當閣揆好不好,謝市長是不是最好的人選?」總統陳水扁:「晚安晚安。」

高雄縣長楊秋興:「我已經向謝市長恭喜了,我說南部以後就靠你了。」記者:「謝市長怎麼回答。」高雄縣長楊秋興:「他笑得很開心。」

記者:「市長要不要接閣揆,市長是不是要去台北。」

平常大方接受媒體訪問的謝長廷,罕見快步離去,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是趕著和總統一起搭專機北上,回頭看看,國宴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還有立委圍著謝長廷猛交談,謝長廷笑容燦爛,是不是意味著接任閣揆,或許已經透露了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閣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0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