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金」生意! 盜採砂石嫌犯還理直氣壯

記者 劉朝陽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31 17:39

台中縣警方破獲盜採砂石集團,嫌犯利用合法公司名義,越區盜採砂石,高價轉賣,做得是無本生意,一天卻進帳20萬元,72水災後,復建工程不斷的趕工,卻也成了不肖砂石業者眼中的肥羊。

怪手加快速度趕工,將土石一剷一剷堆上砂石車,砂石車和怪手合作無間,看起來跟一般的開挖工程沒什麼兩樣,但是警方調查者是越區違法開挖。

光是一個早上,就有9部砂石車的出貨量,出貨單上清楚寫著每部砂石車載運15立方米的砂石。員警︰「15米立方大約是7、8000元,就將近15米立方左右。」

警方調查,非法開挖砂石的是一家登記合法的砂石公司,不但越區開挖,還將一車以7500元的代價賣給另一家砂石廠,業者做的是無本生意,一天卻賺進將近20萬元,還請來5名工人和司機一起幫忙。員警︰「白色這裡開始算,這邊底下都是合法的,他們這個工程在他們標到的範圍挖可以,但他們越區就挖了,挖去賣。」

警方連同砂石場負責人,一共6名嫌犯帶回警局,負責人製作筆錄時,還說的理直氣壯!盜採砂石嫌犯︰「砂石堆在溪的中間,萬一大水來的時候怎麼辦,到時候要怪誰,我要賣不賣那是另外一回事,我是不是要請工人來載。」

警方表示,72水災過後許多復建工程都在趕工,沒想到卻也成了不肖砂石業者,趕在過年前狠撈一筆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89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