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女生枉死公寓 大樓住戶心發毛

記者 吳昭君 孫永浩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5名學生一氧化碳中毒,集體葬身租來的公寓,引發同棟大樓住戶大恐慌!有人心裡發毛,有人打從昨天晚上起,就不敢回到住處睡覺;由於他們多半跟傳出命案的公寓一樣使用老舊熱水器,怕出意外,紛紛找瓦斯行進行檢修。

裊裊白煙從窗戶冒出,跟著飄散的是頌經的聲音,家屬要來帶女兒回家。

法師、警察還有一張張哀傷的臉孔,進進出出,除此,大樓內外冷冷清清。住戶:「我覺得蠻毛的,你還來採訪我,我覺得蠻恐佈的。」

5個女大學生斷魂,同棟住戶議論紛紛,心裡也是怪怪的;管理員說,有人足不出戶,有人根本不敢回家。管理員:「我今天接觸不到幾個。」記者:「有人說不敢回來嗎?」管理員:「就剛剛那幾個,有兩位昨天就沒有回來。」記者:「會怕嗎?」管理員:「當然會怕。」

女學生死因已經確定是瓦斯燃燒不完全,一氧化碳中毒,住戶不安,各自找瓦斯行來檢查,到底自己家裡的有沒有問題。瓦斯行工人:「都十幾年了,太久了。」記者:「這個會有危險。」瓦斯行工人:「當然是用太久就有危險,他們不知道,找我們來看。」

整棟大樓100多個住戶,瀰漫著惶恐氣氛,是對意外的發生,也是對居家安全的不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85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