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拼台中市長! 林佳龍3/1辭官遷戶籍

記者 林上筠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1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新消息,民進黨打頭陣的政務官辭官下鄉拼百里侯的首例,終於出爐了!新聞局長林佳龍早上8點半即將宣布角逐台中市長,他也同時請辭局長並遷了戶籍。前後新聞局長即將交戰,而現任台中市長胡志強更是注意林佳龍每一句批評,還派副手邀林佳龍來趟「台中市學習之旅」!來看TVBS獨家報導。

這拜票拜到泛綠兄弟黨,何敏豪地盤,可不是鬧得玩的!因為新聞局長林佳龍已經拜會過台聯黨主席蘇進強,再加上民進黨溝通整合通通過關,他鬆口參選台中市長。

新聞局長林佳龍:「台中市一個很好的地方,比較可惜,相對於台北跟高雄這幾年進步比較多,台中好像有點停止,這個可能是要在未來迎頭趕上的,像高雄的捷運、高雄的水還有高雄港市合營,台中市也具備這些條件,但是好像中央跟地方沒有全面合作的話,那當然會比較吃力。」

根據TVBS的獨加消息,3月1日林佳龍的戶籍就要轉往台中,上午8點半更將召開臨時記者會,民進黨打頭陣辭官下鄉拼百里侯的範例,似乎就要出爐。

林佳龍有備而來,總統也頻頻關切進度,連對手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找副手邀林佳龍,真的該好好來趟「認識台中一日遊」。 台中市長胡志強:「有人在批評市政啊!好像說核心力不夠,批評的有相當大的誤差,所以副市長說如果你這麼不了解,來!我來排個一日遊,等了解以後再來發言吧!」

只派副手去溝通林佳龍,胡志強話中有話,還真是有點酸,而林佳龍在國會震撼教育的洗禮下,看來台中市即將上演,前後任新聞局長交鋒激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86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