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商墜樓 死後3小時 太太取精留種

記者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人死後還可以傳宗接代?一名日商昨天從住家12樓墜身亡,因為生前沒有小孩,太太要求醫院幫先生取出精子,希望日後人工受孕,由於取精留種在台灣屬於違法,但這名男子是日本人,因此檢方同意,在不影響襄驗工作之下,在死後3個小時開刀處出3.5cc的精子,冷凍儲存,創下國內記錄!

TVBS記者王薇:「7號清晨一名日商從住家12樓摔到1樓,當場脊椎全斷,送醫之後不治死亡,因為生前沒有小孩,太太要求醫院幫先生取精,希望還能夠傳宗接代。」

但人都死了,要怎麼取精留種?榮總泌尿科主治醫師黃志賢:「陰囊打開,然後從他這個副睪的末端那邊取出來。」

TVBS記者王薇:「日商在清晨5點20分墜樓,9點鐘就進了開刀房取出精子,現在就儲存在這個負196度C的液態氮儲存槽裡。」

日商死後3個小時,取出3.5CC的精液,分成三個管子冷凍儲存,精子活性在50%以上,精蟲數2千到5千萬之間,未來要解凍進行人工受孕,應該不成問題,但礙於法令規定,不能在台灣做。榮總泌尿科主治醫師黃志賢:「精蟲或卵子在配偶死亡後,必須在2個月內就要銷毀。」

國內法令禁止死後取精,人工生殖法也不允許先生死後,太太人工受孕,上個月台大就有一名男子車禍死亡,想要捐贈器官遺愛人間,同時取精留種好傳宗接代,礙於法令規定,只能徒留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156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