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專籃球最長0.3秒 北體1分氣走師大

記者 陳勝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0 19:13

大專籃球BenQ聯賽昨晚進行三戰兩勝冠軍戰的第一場,台北體院和師範大學兩強相爭,在比賽終了前0.3秒出現了一個犯規的爭議球,兩隊和裁判爭執了2個小時,最後北體險勝一分,這場耗時4個小時的比賽,堪稱最後的一夜。

大專籃球台北體院是超級強隊,賽前的隊史連勝紀錄高達114四場,昨晚面對田壘領軍的強敵師範大學,兩隊苦戰四節,但是在比賽終了前的0.3秒,當時北體62:61領先一分,卻發生了可能是國內籃壇最大爭議的一球。

師大執行最後一擊,搶到籃板的大前鋒李豐永被防守球員包圍,最後鳴笛之前,裁判吹了防守的曾文鼎犯規,但當時全場爆滿的2000名球迷鼓噪聲太驚人,到底是先犯規,還是比賽時間先到,誰也沒有把握。

裁判在雙方教練和球迷的壓力下,猶豫了2個小時,其間數度改判,在經過現場錄影帶倒帶之後,裁判先改判時間到才犯規,不用罰球,北體贏。

當然引發師大強烈不滿,主場師大球迷群起怒吼,裁判在壓力下再重新討論。就這樣來來回回耗了2個小時,最後才決定由李豐永罰球2次,李豐永在龐大壓力下,兩罰都失手,比賽結果不變,北體還是以62:61贏球,只是這樣的決勝過程,實在是始未料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專籃球BenQ聯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70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