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驚艷西方時尚圈 東西雜誌來自台灣

記者 王淑麗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3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全球的時尚界,想要找出一本屬於東方的時尚文化雜誌,幾乎少之又少,不過現在有一本由台灣人創辦的東方時尚雜誌,卻在西方的時尚圈引發驚艷,創辦人相當的年輕,還曾經當過模特兒,究竟他怎麼辦到的,他又如何把東方文化傳遞給強勢的西方世界,帶您一快來看一看!

他曾經是個模特兒,Kevin Lee,59年次,來自高雄的台灣仔,是東西文化雜誌的創辦人,短短3年的時間,這本來自亞洲的時尚文化雜誌,已經在歐美時尚圈佔有重要的地位,這是一件相當不簡單的事。

東西文化雜誌創辦人李冠毅:「我們一直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我們已經失去自己的立場,因為文化就好像每個人的背景,我們要知道我們是從哪裡來的。」

東西文化雜誌創辦人李冠毅:「我要做一本東方的國際雜誌,可是支持我的人反而都是西方人。」

東西文化雜誌創辦人李冠毅:「我去賣這個觀念的時候,每次被人家冷諷熱嘲都是自己亞洲人,呀!不可能,亞洲不可能做國際的,呀!不可能,醒過來吧!」

東西文化雜誌創辦人李冠毅:「我們的缺點就是這樣,因為外國的月亮永遠都是最圓的。」

這本看起來西方的雜誌,其實蘊含了東方的哲理。東西文化雜誌創辦人李冠毅:「West East其實英文來講是代表我們,中文來講就是西方跟東方,然後在標誌上你看到有兩個圈圈,其實這是西方的句點,這是我們東方的句點,然後一實一虛,其實就是一個陰陽的概念。」

李冠毅除了希望讓西方人了解亞洲之外,更希望亞洲人真正能了解自己所擁有的東西,珍惜自己的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38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