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師荒! 航空業前進校園召募人才

記者 王怡仁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傳出台灣機師往大陸發展,造成國內機師人才缺乏的情況,航空業者著急尋求交接的下一個世代,像是華航在擴大規模,增加新航點的同時,機師的需求也跟著增加,這兩年前進校園招募人才,預估今年要招募到85位培訓機師,也吸引了應屆畢業生的強烈興趣。

穿著英挺的制服,這群年輕機師們有男有女,前進台大校園,廣發傳單,只為了吸引學生的目光,近年來學生畢業就想往大陸跑,為了把精英留在台灣,國內航空公司可以說卯足了全力。

華航發言人韓梁中:「我們現在的機師一直在成長當中,只是因為我們現在不斷的新進引進,像我們今年就要引進10架飛機,因為營運的擴充,需要更多的新血,新的機師進來。」

強調是因為開闢新航點,擴大編制才會到校園裡廣徵人才,其實這幾年機師向外出走,尤其很多都到了大陸發展,航空業者擔心,當然大舉招募,避免出現機師荒,讓人嚮往的空中英姿,許多大學生躍躍欲試。

台大學生葉俊樑:「我對機師方面非常感興趣,因為他的薪水很高,再加上傳統產業可能會沒落,這個感覺是一個蠻新興的行業。」

看準現代的年輕人想要飛上青天遨翔天際,加上高薪的吸引力,航空公司的校園徵才成了最受歡迎的攤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2

0.112